四六级考试作弊,你怎么看?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同学们是怎样看待四六级考试作弊的呢?有同学说,自己英语太差,凭实力考一百次也不过,还不如花点*尽快了事;有同学说,大学很多事要做,没时间去复习,还不如买个答案;有同学说,反正以后也不从事英语行业的工作,证书只是个面子工程,考试作弊也没什么;但更多同学持反对意见,认为作弊对其他认真复习的人不公平,这样也影响学风,养成懒惰,不爱动脑的恶习,*可恶的是作弊过程干扰到其他人的听力信号。看看网络上大家是什么看法:

网友一:学一学就能过,人家要抄那咱也没招。

网友二:我考试的时候身边好几个……唉,自己努力吧。

网友三:其实我并不觉得四六级作弊有什么,要怪只能怪制度……

网友四:鄙视那些作弊的。害得我听听力时,总听到“嗤嗤声”,而且断断续续,严重影响我的成绩。

网友五:我们是中文系的,干嘛要考英语四六级啊,有本事叫外国人考文言文四六级啊!

……

虽然现在四六级与学位和证书脱钩,但就业不脱钩,所以很多人还是在想方设法在毕业之前通过考试。

不管怎样,有些事我们无法干扰,只要做好我们自己就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