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事件又出新风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来到了青岛大学,对准备考研的学生进行了一次采访。经记者描述,在这所高校东院学思楼的教师里,到处布满了同学们“占位”留下的标语字迹,记者描述该种场面的时候,堪称简直是出人意料的纷乱。

青岛大学*近拍摄到了一些考研的真相照片,在网络上面流传开来,并引来了广大网民的关注。照片上有的拍摄到了学生从窗户爬进教师,还有的同学在占座位置上贴满了各式各样的占位口号,甚至带有威胁的口气,其中有一句话是这样的:“2013考研秋季占座,勿撕,否则后果自负”。还有几名学生给自己的考研座位画上了圈圈,并用粉笔在地面上写着大字,表明自己已经成功占领。网民看到网络上流传开来的这些照片,怀疑事件的真实度?他们怀疑照片上的内容是经过策划的。因此,我们再次请记者来到了请到大学,进行了一次真实的考研事件记录。

通过调查发现,原来该校的教学楼在暑假期间一直都保持开放的状态,直到开学前两天才把大门封闭了。即便是封闭两天,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考研热血的心情。就在记者采访当天,还发现了在教师的*后面多安置了一排桌子,据说这些都是同学们自己亲手搬来的,主要是为了应对考研占座的突**况。开学当天,这所教学楼的一二楼被安排学生上课,而三楼成了同学们的自习室。由于自习室的座位有限,很多学生在开学前就已经做了各种占座准备。*后经过了解,才知道这些自习室开放给学生的时间也是有限的,一旦学校的课安排下来,那么学校将会把学生的学习物品一概清出门外,而对于这种做法,有的学生提出了异议,并声称学校不关心考研学生的座位,要求撤出更多的教师空间给大伙自习,才能避免更多的纠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