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提示语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无论你是伫立在成功的**,还是徘徊在失败的低谷,无论你是在为爱陶醉,还是在为恨而伤怀;无论你是在为富有而窃喜,还是在为生计而打拼。但请你给心灵一个提示语——请相信,这也会过去。

人生*过瘾的,就是因为它有很多转角。有的转角很惊险,有的转角是惊喜。是惊险还是惊喜,不走过去,当然就不知道下一个转角你会遇到什么。转角,充满了故事,不管是在人生旅途上,还是拥挤的街头,那些转角,也许是痛苦不堪回*的,也可能是让你想一辈子留住的。

遇上痛苦不堪回*的转角时,不要悲伤,不要失望,不要从此对生活失去信心。相信吧!上帝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他给你这么多的磨难,不是想要为难你,而是相信你的能力。孟子曾说:“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其所为,然后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上帝因为相信你有这个承受能力,才会让你摔得那么重,跌得那么痛。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你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所以,一定要咬紧牙关,坚持撑到*后。这时,不妨给心灵一个提示语——这也会过去。它会支撑你走到*后的!

高尔基笔下的海燕,因为相信风雨后的阳光是灿烂的,相信暴风雨会过去。于是,它发出一个震撼人心的声音——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吧!终于,它迎过了暴风的狂吹,暴雨的狂打,*终迎来了灿烂的阳光,亮丽的风景。海燕是坚强的。自然环境有时固然恶劣,但社会环境也不是如此吗?

司马迁处在的时代就不算很清明。他的君主想流芳百世,所以当他看到司马迁把他那些不光荣的事也写进去《史记》里时,他当然提出非议,想要抹灭这些事迹。但司马迁却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虽然他曾迷茫过,徘徊过,但是,坚强的他为了心中的梦想永不放弃。他因宫刑遭受过别人的冷嘲热讽,他曾经痛苦过,但他坚信,他一定会遇到能够理解他的人。他坚强地活着,勇敢地去探索,去考证。多少个日夜,他蜷伏在灯光下,手指冻僵了,但他依然不放弃,因为他坚信:这也会过去。终于,他把梦想**地实现了。他终于完成了被鲁迅称为“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部纪传体通史。

生命中的一切,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痛苦还是快乐,这都会过去的。所以,当我们遇到挫折时,别灰心,别畏葸,因为:这也会过去;当我们享受着成功时,别沉湎,别太得意,因为:这也会过去。这因为一切都会过去,所以我们不要沉浸于过往及现在,而应着眼于未来,把握时机,努力拼搏。

所罗门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用一颗淡定、坦然的心去看待一切。给心灵一个提示语,你将拥有更绚丽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