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活的强者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人生在世,难免会磕磕绊绊,但我坚信:没有过不去的坎,越不过的沟。我有必胜的决心,我要做生活的强者,用自己的双手去驾驭生活,扬起风帆。

做生活的强者,自然要咬紧牙关,顶住一切暴风狂雨。要知道,暴风雨后的彩虹是*绚丽的,承受住了挫折的人才是生活的强者。一次成功算不了什么,真正的强者,是每一次都会把挫折击败,是一个常胜将军。

李丽,她本该拥有快乐的童年,本可以和其他小孩一样,到处地去玩耍,尽情地去狂奔,可她对这些确实可望而不可及。她的快乐的童年,被无情的小儿麻痹给夺走了。这可以算的上是一次严重的打击,李丽在采访时说道,自己可是费了好久的时间才缓过神来,才能心如止水的面对这个沉重的事实,并且直面它,下决心要跨过这道坎。可俗话说的不错:“祸不单行”。在她青年的时候,她又一次受到沉痛的打击,她遭遇了一场车祸,导致半身瘫痪。或许我们都会为她感到可怜,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帮助她。可坚强的李丽,她并没有被打败,她不觉得自己有多么的可怜,相反的是,她认为这正是上天要磨练她的意志,好让她逐渐变强,成为一个有战胜挫折的能力的人。

是呀,仅仅是身体不方便而已,不便并不代表什么。不便也照样可以成为有用之才。不便也照样可以造福社会。坚强的李丽,并没有因为不便而放弃,相反,她付出了更多的汗水,更大的努力。她创建了“丽爱天空”网站和李丽心理咨询中心。她用她坚定的决心赢取了一片绚丽天空。她,不愧为生活的强者,屡次挫折都没有把她吓倒。她昂起头颅,用决心铸造的利剑,击败了叫挫折的强敌。

高三是一场持续时间有些长的没有硝烟的战场,成绩总是起起落落,心理压力很大,这些都是需要我们跨越过去的坎。如果你在经历几次不理想的考试成绩后,就摆脱不了颓废的状态,一直沉沦下去,甚至想从这战场上退却,一直畏葸不前。你为何会如此的胆怯懦弱,胆小怕事呢?不就是一次高考吗?高考并不是一座*木桥,失败了,尚且还有机会,还有其他的出路,何不放手一搏呢?成功了自然是好事,不成功也并不代表什么。找出原因,尽自己*大的努力去做好,我相信成绩自然而然会提高的,心态好,一切都将变得更加的明亮。高考,是一场**的心理持续战,要相信自己的实力,并付诸实践,付出汗水,收获往往也就随之而来了。要有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勇气!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遇到挫折,不要灰心,无需丧气,用勇气跟汗水去奋战前行路上的荆棘与困难。暴风雨的来临,只是为了让你更好地成为生活的强者,勇敢地迎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