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知多少

2012-12-05来源 : 互联网

英国向来以其天*厚的的优势吸引着众多的**学生,诸如名校多,学制短,文凭含金量高,*安好,签证受理周期短及通过率高等特点,这些特点是其他留学国家无法比拟的,也因为这些优势和特点,近几年选择去英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那么想要留学的学生该做哪些准备以让自己能顺利进入心仪的学校呢?英国留学你又知多少?

一、英国留学越早申请越好。

英国留学的申请是占位置,每年学校会根据上一年的申请量和录取情况做下一年的招生计划,包括预计录取学生比例,大致的入学要求。通常学校每年都会于9月份开通申请,从学校一开通申请,便会立即受理递交申请的学生材料,这个阶段相对而言申请竞争力小。有了留学计划的同学越早申请越好,做个详尽的规划,不至于因为不了解而让自己失去*佳机会。去年的申请情况更能充分的说明申请越早越有利,因为去12月份的时候像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利兹大学(leeds)等共计7所英国知**校临时提高录取标准,如原本商科能接受80分的学生,对学校背景没有明确的划分要求,临时提高至非211大学入学*低标准85分,211大学80的要求,后边申请的学生只能面对新的入学标准。

二、提早准备雅思考试更好。

中国现在的大学对学生的成绩没有什么要求,基本上是及格就可以顺利毕业,但是英国对成绩是有一定要求的。雅思成绩是*重要的部分,大多数学生在做院校申请是不能提供有竞争力的雅思成绩,原因就在于留学的事情规划的太晚,虽然英国很多学校可以接受无语言先申请,但是很多**的院校还是希望学生在申请是提供合格的雅思成绩,而且相对于没有雅思的学生这对申请也是大有裨益的。想要申请到英国**名校的学子,如牛津、剑桥等英国的**大学就要提早做好雅思考试的准备了。

三、英国留学费用要清晰。

很多同学考虑到英国留学,*先关注学校教学质量之后就是费用了。英国留学包括学费和生活费用。英国大学学费有上涨的趋势,但英国高校学费上涨暂时不影响中国留学生,因为上涨的是英国本土和欧盟学生的学费,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暂时不会受到影响。近年来,赴英留学签证政策的放宽和英镑兑人民币汇率的走低,使得留学人数一直呈上涨态势。同时,这两年英镑兑人民币从原有的1:15到现在的1:10.5,使得留学的总费用出现较大空间的下调,学生一年可减少近2/5的费用。根据普通英国留学费用情况,去英国读本科,一年费用约为20万元人民币,还有英国留学生活费用加起来大概就要15万元人民币,这可不是个小数目,各位自强族一定要三思而后行!英国留学生活费用*先预支的花费就是住宿费,如果留学生是住宿舍,这个费用会直接和学费一起交到学校,大约是几千英镑左右,如果在校外租房则价格不定。

总的来说,要去英国留学*先要了解清楚整个留学的前期规划,一步步做好准备,这样就事半功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