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期末与考研 大学生浩荡列队抢座

2012-12-11来源 : 互联网

先来看看一些人工排队的壮观长龙吧。

@小闷灰灰:川大的图书馆排队又不是**次见到,很多不熟悉川大的人会问川大图书馆是不是很小?……人类真的没法阻挡川大的自习队伍了。

@丁耙猫:回*当年一个哥们的微博“七点二十到图书馆,我站在了图书馆的前坪上!北风那个吹啊。等我进馆到了楼梯上时,再往回看,我真滴有种胜利滴感觉。以前的血腥真的都不算血腥。”

@隐身:六点多爬起来去图书馆排队,尼玛队伍不要太吓人,占座比的不是谁起得早,是比谁在开门的那瞬间*凶残……事实证明,学长学姐疯狂,但我更凶残。成功在图书馆落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来自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小丽称,上个月之前都很少人去图书馆或自习室学习的,一到12月份,由于师兄师姐要考研,加上快期末考了,现在想找个自习位置都难。“大家占座都很猛,连草坪的凳子、超市门口的桌椅,甚至饭堂都不放过。”

如果人工排队那是一个秩序、一种文明,那么物品排队呢?网友直接给跪了。

@卡伦帝诺:书包排队,考试季新神器。

“微博新鲜事”上传了一张书包占座的照片,短短几个小时就被转发了两千余次。文中称这是人民大学图书馆门口的清晨自习排队队伍。照片里,在图书馆门前排队的不是学生而是一溜书包,整整齐齐一个挨着一个。

不少网友表示,现在正值冬天,天气寒冷,如果要一大早在那站很久排队太辛苦了,怕身体吃不消,于是大家才想到用一些书本、书包、水平、手提袋等物品代替人来排队。

校园排队*座已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网友还不忘编些幽默段子娱乐娱乐:

安工大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说:“做我女朋友吧?”女孩不屑的说:“就凭你,你有什么能耐啊?”男孩嘴角上扬微微一笑,伸手指向图书室说:“我占了两个位!”女孩害羞的低下头说:“嗯!”

不过,看到如此浩荡的队伍,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伤不起,但为了寻求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场所,又不得不冒着寒风,顶着霜雪去排队,甚至有考研学子表示欲通宵排队。大学生们也呼吁:多开辟一些自习室吧!壮观的自习队伍也让网友感慨,“谁说大学轻松我跟谁急!”

试想一下,这种*座现象说明什么?大家都是临时抱佛脚的吗?因此,有网友也认为,*座大可不必,真有心学习,哪里都是学堂,何必浪费时间去凑热闹。能否看得下书,不在于场所,而在与心态。

经过如此艰辛的*座,学生们在胜利“夺取”座位后的庆幸之余,也期盼能在来之不易的座位上好好复习,取得理想成绩。

成都微吧:考试周来了,人类真的没法阻挡川大、西南交大的自习队伍了……*近请叫我过儿,英文名是pass,日本名是不挂科子,韩国名要过思密达,印度名是过儿阿三,俄罗斯名字是必过特罗夫斯基……

总之,得来不易,*到座位的同学得好好复习了,否则对不起千辛万苦“*”来的地儿。没*到座位的同学也别灰心,心态好哪里都能学习。祝大家考试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