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求职受挫后竟借钱隆胸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当今的就业形势很严峻,越来越多的求职者不断地找不到工作,由此也产生了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行为。例如之前的北大研究生为了求职去整容,女生为了考公务员去整容,而现在又出现了大四女生为了求职而借*去隆胸!这消息一出,确实让人觉得哭笑不得,怎么如今的求职者的行为都这么的脱轨。

这位大四女生因为求职中遇到障碍,她与同专业的一位女生同时应聘同一个岗位,*终那位不如她的女生应聘成功,但自己却失败了,她认为原因就是那位女生身材比自己好。因此,为了在求职过程中增强自己与别人的竞争力,便四处借*、贷款,凑了几万块做了隆胸手术,就是希望为自己的前途减少障碍。

这种新闻,确实让人觉得心痛。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求职开始与外表紧紧联系在一起,而如今,又与身材挂钩了。难道说,如果长得不漂亮,身材不好,就没法找到好的工作?事实是否真的如此?可以说,现在一些用人单位在招聘时会以外貌作为招聘的标准,如果确实长得很难看,无论其能力多好,也不会成功。但这只是少数的用人单位才会这样做的,大多的用人单位会看下应聘者的外表外貌。但毕竟外貌不是很重要的因素,用人单位看重的仍然是应聘者本身的能力以及其人品素质,并不会太过注重外表,更别说去注重身材。用人单位需要的是能够为单位本身****,增强竞争力的人才,而不需要那些漂亮胸大的人。用人力资源者的话说,用人单位招人又不是选美比赛,选个漂亮胸大的有什么用呢?这话其实说的一点也不假,漂亮胸大有什么用呢,求职者本身有能力才更重要。

虽然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为了求职去借*隆胸,在许多人看来,确实是很没有必要。*先,隆胸这种手术本来就存在着风险,如果手术出了问题,其后果难以想象,可能会对女生造成一辈子的伤害。其次,大四女生是跟朋友亲戚借*来做隆胸手术。因为本身都没有什么积蓄,还为了隆胸而欠下一堆债,在还没开始工作前就已经负债累累,根本就没这需要。如果把这些*拿来进行自我进修,学多点东西,可能对以后的找工作更有帮助的。*后,隆胸不代表就能找到好工作。并不是说求职途中出现问题,就一定是自己的外貌身材不如人。也有可能是自己的能力不够,与别人相比还是有差距。这些都有可能是求职路上的障碍因素。即使自己身材好,胸部够大,难道就能**自己能找一份满意的工作么?答案可以说毋庸置疑的。

有句话说“胸大无脑”,虽然都知道这句话不是正确的,但还是会给人有这么一个印象。如果用人单位到时以这观点来评价女生,那这隆胸女生是不是得后悔莫及。其实只要求职者自己摆正心态,多学点知识,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并非难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