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四届成都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及高教仪器展览会(一)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举办时间:2013-4-11—2013-4-13

举办展馆: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

展会城市:四川成都市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职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

研究中心 上海远距离高等教育学会

承办单位:上海风向标展览有限公司;香港高威展览促进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电化教育馆;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全国计算机辅助教育;CBE学会

展会面积:34500平方米

所用展厅:1号馆,2号馆,3号馆

二、展会概况

中国教育技术装备及高职教仪器展览会(CIEE)(简称“**教装展”)由中国电化教育馆、高校组织或者当地教委相关部门与风向标会展机构共同举办。“**教装展”致力于**化、专业化、品牌化和大型化的展会平台建设,力求以全方位的**服务为中国教育行业的成长和技术进步做贡献。

“**教装展”通过资源整合,创新打造的区域性、系列性的大型专业展会。

三、参展费用

国内标摊:7800元/个

国外标摊:2500

国内特装:800元/㎡

国外特装:600

2013第四届成都**教育技术装备及高教仪器展览会(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