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青少年越宅越容易导致眼睛近视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 有**针对近视眼群体做了一项调查,发现宅在家里是*容易导致近视的一大原因。此外,**认为近视与孩提时代户外活动过少之间存在关联。因此,**建议青少年多参与户外活动。在远眺的过程中放松眼睛还可以起到强化视力的作用。

据悉,近几十年来,北美和欧洲的近视发病率不断上升,美国现在已有1/3的成年人近视。这个数字本身就足以引起担忧了。然而相比之下,东亚地区近视率的攀升已经达到了令人警惕的地步。*近对韩国*尔的年轻人和中国上海的大学生所作的调查显示,近视率超过95%

研究发现近视与孩提时代户外活动过少之间存在关联,不过是几年前的事情。当时,许多研究者都大吃了一惊——孩子们的玩耍或许会促进眼睛的正常发育。

“确实,放在5年前,我觉得没有人会留意大家在户外待了多长时间,”视光医生杰里米·古根海姆(Jeremy Guggenheim)说道。他曾在英国威尔士研究过近视,目前在香港理工大学任职。他认为,这些发现为近视研究带来了“令人激动的新方向”。

但古根海姆指出,现在还不清楚待在户外会在大多大程度上降低近视风险,也不知道具体机制是什么。一些科学家说,要诀可能是沐浴于自然光下,在远眺过程中可以放松眼睛。

除了待在户外之外,其他行为或许也有影响。高近视率,恰好与整整一代孩子的成长同步发生,他们在计算机和电子游戏的熏陶下长大,又被沉重的升学压力压得抬不起头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