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我国最受欢迎的管理培训课程

2013-05-14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培训行业蕴藏*大的商机:根据中国居民储蓄存款做出的保守估计,中国教育培训市场的潜在市场规模达3000亿元,并保持着迅猛的发展速度。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学习成为趋势。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给职业技能培训市场再添一把*。职场人士急需不断地为自己充电。在这,小编帮大家总结一下我国*受欢迎的10大管理培训课程。

1.**人士培训。这是有关提**率的培训课程,尽管费用高昂,但仍受到高层次职业人士的欢迎。

2.时间管理培训。此类课程传授的不仅是工作时间的管理方法,而且还包括生活时间的管理方法。由于时间管理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关键,因此不论是公司还是个人都很欢迎此类培训。

3.团队精神培训。受西方现代企业文化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意识到,员工整体协作对企业的发展将起重要作用。因此,团队合作逐渐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场对此方面专业培训的需求水涨船高。企业也越来越重视员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因此,这一类的培训受到越来越多企业以及个人的追捧。

4.营销技巧培训。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要求企业更加主动、积极地开拓市场。营销人员要想提高业绩,参加专业化培训是非常重要的。

5.客户服务技巧培训。客户是上帝,只有充分满足客户的需要,才能实现企业的发展。现在对服务业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做好服务也很需要技巧。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把客户服务作为一种赢利的好方法。

6.沟通技巧培训。演讲技巧、谈话技巧、客户接待技巧都属于沟通技巧的范畴。现在很多行业都需要沟通,沟通也是日常交流所需,因为这一类的市场潜力很大。

7.项目管理培训。项目管理包括对质量、时间、费用等几方面的管理,其在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起到科学协调作用。项目管理可以帮助企业保证项目实施质量,制约实施时间,控制费用等,因此倍受重视。

8.薪酬设计培训。市场经济要求企业实行市场化薪酬制度,薪酬已成为员工能力差异的一种重要表现。但目前国内大部分企业缺乏薪酬设计的能力,此类培训正好满足了这方面要求。现在很多企业领导对HR的要求要要求其要计算出*合理的员工薪酬,因此,此类的教育培训受到HR或者未来想要在人事部门发展的人员重视。

9.领导艺术情景培训。此类培训形式灵活,内容实用,从日常工作中可能碰到的一些小案例出发,教给学员实用的处理问题的方法。

10.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培训。这门课程包括招聘制度、员工关系、激励制度等各方面的整体综合设计,能帮助企业建立从一线员工到高职位员工的科学的标准化监控制度,同时能帮助企业明确雇用双方的利益和义务,并使其得到充分的保证。

标签: 教育培训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