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填报培训班有市场潜在商机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明天,万众瞩目的高考将拉开帷幕,高考对于广大考生和家长来说是一次漫长的煎熬。然而后期填报志愿工作对于广大考生来说,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填报志愿的这段时间,很多家长都感到很茫然,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院校,也不了解所谓的志愿填报。俗话说:“考得好不如报得好。”,因此,在高考志愿填报这个期间办个高考志愿填报培训班绝对有市场潜在商机

说一个项目有商机首先是这个项目在市场上有消费源,根据广东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数据,今年广东省的考生有72.7万人,这个消费源是多么的大。况且现在市场上办高考志愿填报培训班的机构特别少,捉住每个父母的心里特点,此时此刻,潜在的商机就是开设高考志愿填报培训班。

高考志愿填报培训班可以开展一条龙的咨询服务。早期主要是根据考生高考成绩来确定目标学校以及指导学生填写平行志愿的一些事项,在这一方面上可以多加指导,并且做一个录取率的评估。中期主要是目标学校录取不上,怎样填补后期的补录志愿,争取在最后关头选得一个好专业。后期主要是对少数学生录取不到自己理想志愿的一些情感指导,以及分析是否就读大学还是复读的问题。

所以高考志愿填报培训班开展一条龙的指导服务,每一期都能为不同的学生提供指导,一定能为投资方赚取更大的利润。高考志愿填报培训班致力打造的品牌就是一想到要填报志愿就想到你开设的这个一站式的高考志愿填报培训班,这就是品牌效应。

赶快行动吧,高考志愿填报培训班有市场潜在商机。好项目,不值得迟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