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职业培训博览会大幕即将拉开

2013-07-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职业培训博览会将于2013年11月29-3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中国职业培训博览会是行业内的*次盛会,致力于打造成国内*大规模的专业性展会,为参展机构提供专业的展示平台,打造成行业内**的交流平台,**职业培训行业发展的新机遇,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机。

职博会拥有13000平米的展出面积,500家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参展机构,1000名专业观众由职业培训从业者与招生代理机构代表构。为参展机构专属定制的50场项目**洽谈会,10000人次的观众参与互动体验机会,构成*大规模、*有行业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赢得了业内良好的口碑。

职博会通过服务、运营、传播的机制与体系打造*专业展示平台、*具影响力、*具市场效应的交流合作平台。通过*专业的服务让机构能展现自身的价值、搭建机构间的合作桥梁,打造一届以数据信息为核心的展会,通过全媒体的覆盖、**的传播使职博会具有社会影响力,提升行业在社会的正面形象。

职博会活动精彩纷呈

职博会现场涵盖了精彩纷呈的分项活动,让观众和机构能在参观展览、寻求合作、了解市场的同时能够得到更多的行业讯息、行业知识和政策引导,能够在制博会中得到更多的收获。

1. 专场项目**会:

为满足部分高端机构项目**的需求,职博会特意为参展机构专属定制了专场项目**会,为高端参展机构提供了专属的项目展示平台。也为寻求项目合作的机构和个人带来了更专业、更加详细了解项目进一步寻求合作的机会。

2. 专场项目洽谈会:

为促进双方合作搭建的私人交流平台,为相关机构提供了更多方位展示、咨询、交流的空间,更好的促进合作机会,达成*终商业合作。

3. 创业就业论文发布会:

为大力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积极交流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模式与方法,努力推进就业创业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配合搞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中国就业》杂志社和职博会共同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论文征集评选”活动。

展会详情可咨询:400-0585-895 或登录www.cvte.cacedu.com查询,网上注册即可享受门票折扣优惠,详情请登录职博会官方网站。

标签: 教育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