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为进厦大观光 冒充新生家长被拦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是厦门大学新生入学的**天。为了迎新,厦大除了实行交通管制外,也不接待任何游客。不少游客为了进校园就用起了歪招——找个新生,冒充他的家属,混进去。不过,这些佯装“学生家属“的游客基本都被识破,有几个硬闯的,也被当场拦下。

“这招很容易识破,是不是家长,一看便知道;我们也会告知新生,不要在入校**天就违反规定,带游客入校。”厦大一名保安说。“从下车到校门口,我就被四五个人拦下了,说想让我带他们进校。”一名新生很无奈地表示。

据悉,昨日厦门大学为很多学生家长安排了很多福利,他们不仅搭起91顶帐篷供家长住宿,还为家长们印制了2000张餐券,每张餐券面值都为15元,平均每名同学发放45张,基本可以做到同行的家长人手一张。“但如果为一名新生送行的家长队伍太过于庞大,我就没给那么多……”一位老师说到。

标签: 校园 新闻趣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