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切”一暑假“水果” 视力被“切一半”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小学生暑假的时候迷上“切水果”游戏,过几天就要上学了,妈妈带去检查视力,没想到一个暑假原本正常视力居然变成斜视和近视的,视力由1.0急剧下降到了0.5,验光度数达200度。

事情经过:“切”一暑假“水果”,视力被“切一半”

小伟今年8岁,新学期准备上3年纪,,家住机场河,爸爸在外地工作,妈妈是业务员,平时很忙都没有时间管他。今年暑假,父母买了一个iPad,小伟一摆弄,很快就被“切水果”游戏吸引,爷爷很宠他,看他“切水果”能过很多关,觉得孩子很聪明,并不阻拦他玩游戏。

近来,妈妈发现小伟眼睛总往一边瞄,昨天带到医院一检查,已是斜视,视力下降到0.40.5,验光度数达200度了,这让小伟妈妈后悔不迭。

医生:孩子不宜长时间接触电子屏幕

一个暑假的时间,孩子的视力竟然下降得这样快!这再一次提醒了各位家长,暑假的时候不要长时间让孩子接触电子屏幕。有**称,孩子眼睛尚未发育完善,长时间接触电子屏幕对孩子的伤害很深。千万别让孩子沉迷手机、电脑和平板电脑,这些电子产品发出的光线会让眼部肌肉疲劳,影响聚焦能力,导致视力模糊,*初只是暂时的视觉疲劳,长此以往会变成**的视力损害。

标签: 家庭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