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暑期者得天下 在职考研需做好哪些准备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职考研的相对其他考生来说,没有更多的精力与时间忙着去复习。因此,更应该做好计划,步步为营。新东方在线考研项目总监甘源老师建议,警惕“暑期短板”,在职考生需要做好三大准备。

准备1:一张完整的复习规划表

因为在职考生的特殊性,没办法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到复习上,所以在职考研生制定一张完整的复习规划表非常必要。建议将暑期时间按天制表,将可用时间与不可用时间分开。例如早上安排一个小时的单词巩固时间,对前期已经背过的单词进行回顾,加深记忆。晚上进行两小时左右的分题型逐项练习,隔天可交叉复习英语和数学。对于**,由于大纲会在暑期末段发布,所以前期考生可以先选择一些在线辅导课程,结合名师所讲,对**的整体架构进行初步的了解,以备“红宝书”出来之后,有**地进行详读和背诵。

准备2:紧跟网络课程**复习进度

在职考研由于缺乏精力以及时间比较紧迫,因此,可以选择网络培训课程进行学习,一般来说,网络课程里面的老师讲的都比较精细,以新东方来说,新东方在线暑期的考研课程充分融合了前期的基础回顾和目前这个阶段的**强化,实现了“二合一”,在有效**质量的同时,让更多在职考生能够跟上考研复习进度。

准备3:强化暑期复习树立自信

考研说到底是一项考研耐力与意志力的抗争,坚持的人才会笑到*后。暑期复习有着承前启后的阶段性意义,经过暑期强化学习后,前期的知识得以巩固,后期才可遵循复习规律,一步一步深入和强化。只有复习到位,才能从根本上树立考研信心。在职考研与专职考研竞争的不是时间,而是效率,暑期复习是考研复习的“**率”阶段,需要给予足够的重视。

标签: 考研 备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