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姑娘“带着酒量上大学” 称为就业加点优势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询问大一新生带什么去上大学,很多学生会告诉你,带了电脑、手机、被子……但如果你正好问到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大一新生张滢,她则会兴高采烈地告诉你“带着酒量上大学,可以喝四两白酒”!

张滢,17岁,武汉姑娘。张滢是在姑姑家长大的。姑姑一家都有点酒量,在她高考后,姑姑建议她练一练酒量。

“会喝啤酒的女生很多,会喝白酒的女生不多。开始练喝白酒是因为考虑到以后就业也有需要。”她说,在以后的择业过程中,会喝白酒也可以成为自己一个很好的优势,可以拓宽人际关系。

“现在我可以喝四两白酒吧,我知道自己的酒量,所以目前还没有醉过”,她说,一个女孩子有点酒量是有好处的,一来可以应酬大学里的社交,二来可以自保。

在大学里,聚会吃饭唱K高兴之余难免会多喝几杯,在这个时候,女生往往不敌酒量,很多意外也是在这时发生,如果女生能练出酒量,对自身的安全也是一种**。

有酒量不仅能预防被灌醉,而且还能为就业加点优势。如今越来越多的高校毕业生在就业时,都会遇到“要求酒量大”、“农村孩子优先”、“有驾驶证”等就业条件。大学生为了适应这些条件提前做准备,也是无奈之举。

标签: 校园 开学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