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棋书画 尽在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

2013-09-23来源 : 互联网

有哪个家长不希望自己的孩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是在如今的课业压力下,一个孩子样样精通的可能性太小了,繁重的课业压力致使他不可能有充足的时间去样样练习、样样精通。如此看来,专门的学习一门特长,倒是有可能,而且也能够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陶冶情操,在“2013(上海)**特许加盟展•上海站”的展会中,记者看到了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的各项荣誉作品展。

对于孩子的琴棋书画等艺术艺术特长的培养,是大多数父母的心愿,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有一技之长,俗话说的好,艺多不压身。而通过对舞蹈、声乐、音基、表演、朗诵这些中国传统技艺的学习,能够更好的锻炼孩子的身心,让她们享受更好的国学文化知识教育,对他们将来的成长和发展而言,也是大有裨益。

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作为一家专门从事中国民族艺术教育、传播与交流的连锁机构,成为广大家长和学员的选择,必定与其超越同行业的优势所在。十年的发展,让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也让越来越多的学员们选择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

十年的发展,近二十个*立校区的规模,注定了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的专业和专注,近万名**学员的培养,见证了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的辛勤和汗水。系统的传授中国传统技艺,充分的融入国学文化知识,再加上*创的三化五维立体教学法,让学生们能够更好的接受知识,也让学生们系统的提升了人文素养。

充分的学习是为了更好的展现魅力,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不仅拥有广阔的培训基地,更有演播培训基地,东方童教育集团利用自身的优势和资源,充分提供更多的平台和展现机会,让学生们学以致用。依托**、媒体以及社会上的其他**资源,东方童教育集团建立了“一赛、一网、一基金”的大型教育文化产品平台,这样的模式也让更多的学员得到了提升和锻炼。

更多的比赛和出国交流活动,不仅能够让学员自身的能力得到提高和锻炼,也能够增加他们的见识、开阔他们的眼界,这也是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为学员们带来人生启蒙的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