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生争抢职场地盘 老生抱怨争不过

2013-10-1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的史上*难就业年,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到目前为止,仍有不少毕业生尚未找到工作,然而,2014届的毕业生就开始跟他们争*工作了。“学弟学妹求职仿佛没有底线,不在乎工资,不计较福利待遇,一般的岗位我还真争不过他们。”2013届毕业生黄先生无奈地感叹道。

据河北某电子科技公司的求职登记表信息中了解到,目前为止到该公司求职的2014届毕业生几乎占了三分之一,其中还有2014年即将毕业的硕士生。为了争*一个职位,他们必须拼尽全力。石家庄经济学院的周同学说:“大四课少,我们班上一半儿的同学都出来找工作了。”

而据目前情况了解,2014毕业生找工作还是倾向于国企、名企、外企等这样的单位。2014会不会又是另一个“*难就业年”呢,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