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学生被搞怪女友瞒报表演胸口碎大石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人人网友柴华今天发了一张图片*了。图片显示“他的胸口碎大石节目通过了学校晚会的初审,请于12月4日参加审核。但他对这一情况毫不知情,而且受到了惊吓。 “因为不是专业人士的他,胸口碎大石不行,大石碎胸口还差不多。”后来得知他是被女友瞒报表演胸口碎大石节目,女友还说:“早知道帮他报活人吞剑了。”

因为被要求表演胸口碎大石节目,网友柴华也跟着红了。柴华在人人网上感慨:我表示是真的不会碎大石。我没想到这么多人转、这么多人看。可是现在我只要一开人人。手机就像吃某品牌口香糖一样。震动**停不下来。各种赞和评论还有加好友。我后悔了。我乃一普通青年不会碎大石!

更搞怪的是其女友对此还挺有乐趣的,柴华的女友马梦云❺Ashin回复说,我突然就后悔帮你报名胸口碎大石了,应该报名吞剑的才对啊!*了是不是感觉很苦恼,以后我会把你藏着掖着放在家里。

 看到这一对大学情侣的搞笑事件,不少网友调侃说:“都有了女朋友,胸口碎一次大石又何妨。”“此生有此女,夫复何求?”原来找一个欢乐的女朋友真是乐趣多多啊!

标签: 校园 新闻趣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