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学霸寝室 4室友两年获奖55项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学霸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继西南交大“学霸寝室”、复旦大学学霸寝室之后,江西理工大学又出现学霸寝室了!原来在该校13326寝室住着4名兄弟般的室友,他们是机电工程学院的大三学生,两年来已拿下中国机器人大赛一等奖、各类奖学金、各类文体活动比赛奖等共55个奖项!室友们把宿舍当成家,每人轮流做“家长”,做整个寝室的学习计划,互相监督。不得不感慨地说,学霸就是这样炼成的!

视频:江西理工学霸寝室 4室友两年获奖55项

事实上,在大学里面遇到怎样的室友都有可能影响到你的一生,物以类聚。对于这样的学霸寝室,网友们除了羡慕嫉妒恨之外,还有怎样的评价呢?

@程鸿201:瞬间被秒成学渣了……

@秀美石棉:牛啊!向他们学习。

@So-白白糖:可够团结的,一起努力的成果吧!

@四川新闻网:学霸,做朋友吧!

@四川农业大学SICAU:貌似出现过一寝室都考上或保上985~总之,膜拜~

@杰宝宝要考研:要不要这样寝室四个**学渣

@西南交大生命学院新闻中心:向学霸看齐!

@Te从未被超越:真的很佩服这样的集体,各方面~

@lfmhjp7001惠:不得不说环境真的也很重要!

@盛夏光年2008:学霸宿舍,让我们情何以堪!!!!

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有一个好的寝室环境,对于大家的发展前途真的很重要!出现这么多的学霸寝室,你们的寝室如何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