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隶属于国家***,是***与国家***共建的以农、理、工、管、经、文、法、哲、教育相结合的多科性大学,是*批进入国家**建设的“211工程”和“面向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的**院校,是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试点建设项目高校。北京林业大学是一所具有**办学传统和文化底蕴的学府,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探索与实践,形成了“知山知水、树木树人”的校训、“尚德·爱生”的教风和“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审美”的学风。为了选拔具有体育特长的学生进入我校,进一步繁荣我校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带动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全面提高,2014年我校将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一、报名资格

符合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确定的报考条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方可报考。

1、**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中学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我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二、招生项目和招生计划

1、招生项目:田径

2、招生计划:34人

说明:

(1)该招生计划面向全国,不做分省计划,如无合适人选,可减少招生计划。

(2)拟报考我校的考生同时须具备所在**招办认定的高水平运动员资格。

三、专业项目测试标准

田径运动员各项测试报名标准(仅供参考)

职位名称工作所在地性别要求人数
小学体育教师东城区1人
小学音乐教师东城区不限1人
小学美术教师东城区不限1人
语文教师东城区不限2人
数学教师东城区不限1人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取网上报名交费方式(网上报名系统将于2013年12月20日至2014年3月7日开通)。报名网址:http://bm.bjfu.edu.cn。凡符合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申请条件的申请者须上网认真填写报名信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报名表(其它格式无效),并交纳报名考务费用。(报名考务费180元)

报名材料:

(1)填好的《北京林业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

(2)高水平运动员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有关比赛或运动会的秩序册、成绩册、成绩证书等有关材料复印件。

申请者将以上材料在2014年3月8日(以当地邮戳为准)之前通过中国邮政EMS快递至: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35号北京林业大学19信箱,招生办公室收(邮编:10083)。信封左下角注明“高水平运动员”

五、报到、测试、体检及等级评定

1、报到安排

(1)报到时间:3月15日(请考生报到时携带身份证、相关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有关比赛或运动会的秩序册、成绩册、成绩证书原件备查)

(2)报到地点:田家炳体育场

2、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3月16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测试地点:北京林业大学体育场

3、体检安排:

3月16日测试完毕后公布体检名单,3月17日8:00在北京林业大学校医院参加体检。

4、测试要求

(1)考生需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测试,证件不齐全者不能参加测试。

(2)如发现有替考、提供虚假证件等作弊行为者,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

(3)专业测试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专业测试成绩的真实、准确。

(4)未尽事宜,由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委员会协商解决。

六、文化考试

考生按户口所在地**招办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并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七、录取办法

1、确定合格名单:在综合考察考生学业成绩、思想素质的基础上,根据我校组织的专业测试成绩,结合运动队的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定拟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合格名单,并在我校招生网和***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对于设置**高水平运动员资格测试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考生,必须在获得相应**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后,方可被我校确定为合格名单。

2、录取原则:获得我校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考生,参加2014年全国统一高考,第一志愿填报我校,专业水平达到各省高水平测试合格标准,文化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可予以录取。对少数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特别突出,确有培养前途的考生,文化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的,由学校提出申请,报生源所在**高校招生办公示审核后可录取。未尽事宜按***当年有关政策执行。

3、专业确定:对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专业安排时,结合考生志愿及学校专项训练需要等情况进行录取。高水平运动员的招生专业计划单列,不占用我校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布的招生专业计划。考生填报志愿时建议从以下在考生所在省有招生计划的专业中选择:文科:旅游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业管理、法学、应用心理学;理科:旅游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农林经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业管理、法学、应用心理学。

八、本简章的解释权在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年12月

招生咨询:

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东配楼205室)

电话:010-62338216、62338222传真:010-82381399

北京林业大学招生网:http://zsb.bjfu.edu.cn/#

北京林业大学网上报名系统:http://bm.bjfu.edu.cn/

北京林业大学体育教学部

电话:010-62336752联系人:陈老师

乘车路线:

北京站––乘地铁2号线到西直门,换乘438路公共汽车到北京林业大学站下;

北京西站––乘地铁9号线到国家图书馆站,换乘地铁4号线到北大东门站,换乘355路公共汽车到北京林业大学站下;

北京北站––出站向南50米至西直门公共汽车站,换乘438路公共汽车到北京林业大学站下;

北京南站––乘地铁4号线到北大东门站,换乘355路公共汽车到北京林业大学站下;

途经我校公共汽车:运通110、628路、913路、355路、438路、专12路等。

标签: 自学考试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