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师范大学2014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2014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教育实施办法》(吉教学字 [2013] 10号)文件规定,我校2014年面向吉林省招收具有应届毕业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高专学生。

一、招生对象:具有应届毕业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二年制高职高专学生,要求报考专业和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二、选拔方式:由吉林省教育厅统一组织选拔考试,按成绩和选拔比例由教育厅统一择**择。

三、学制模式:实施“2+3专升本”教育模式,即二年制高职高专毕业生,在完成专科学习的基础上,经全省“专升本”统一考试,被录取到我校后,再接受3年本科教育。

四、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学前教育专业,计划招生50人。

五、报考方法:

1.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5日至2014年1月10日。

2.报名方式:请考生咨询所在专科院校老师。

3.考试科目:外语(100分),专业综合(200分)(学前教育学和学前心理学两门专业课各占100分),跨专业报考还需加试相应科目。

4.考试时间: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外语考试:上午08:30—10:00

专业综合:下午13:30—15:30

跨专业报考加试考试科目:下午16:00—17:00

六、学费:按照学校同年级相同本科专业(由省***、财政厅、教育厅确定)的标准收取。

七、毕业:完成“专升本”教学计划规定课程学习,符合毕业条件,颁发国家规定的本科毕业证书(在毕业证书上标注升本学生在本科学习的起止时间和“专科起点本科学习”字样);符合毕业条件且满足学士学位授予资格的,将授予国家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

八、其他:详细的报考信息请考生咨询所在专科院校老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