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胞胎同场赶艺考 老大准备藏族舞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来自菏泽鄄城的申姓四胞胎**妹“冰清玉洁”凭借着过硬的基本功,全部通过了山东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的初试。今天,四姐妹又一起参加了复试。由于复试考生也较多,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一点,四姐妹排了整整5个小时才走进考场,然而漫长的等待并没有影响几个孩子的情绪,大家仍是对共同走进大学校园充满期待。

早上8点左右,考场候考区已经挤满了考生,四姐妹和几个相熟的同学朋友一起排队候考。“老大准备的是藏族舞,我准备的是哈萨克舞蹈,老三准备的是古典舞,老四的是胶州秧歌扇子舞。”候考的间隙,老二申清还主动向记者介绍起了姐妹几个准备的自由表演。

上午10:30,等了很长时间还没有排到自己,老大申冰开始坐下来耐心等待,她有些担心如果一直等下去,姐妹们会错过后面考点的考试。四个**妹说,她们想考上同一所学校一起学舞,“艺考虽然很难,但我们有信心。”上午10:50,考务人员通知上午排不到她们复试了,四姐妹只好下午接着等待。

她们的妈妈杨萍告诉记者:“想要让孩子走艺术这条路,*先要孩子自己感兴趣,其次还要受得了累,吃得了苦。”早上都还没吃饭,杨萍先带孩子们来到考点附近的快餐店,大家随便吃了点便饭。中午11:00,几个姐妹们匆匆吃了点午饭后,杨女士去考场看情况,在记者的帮助下来到附近的中国山东网办公室短暂歇息。

“几个孩子曾经跟我说,等大学毕业了开一个舞蹈学校,姐妹四个就够了,有人负责当校长,有人负责当老师,有人负责当班主任……”说起四姐妹的梦想,杨萍笑着说,眼下*要紧的还是目前的专业课考试,接下来还有文化课的补习,“一对一的补习学费很贵,看能不能找个差不多的培训机构,让她们安心备考。”中午再赴考场前,四姐妹一起在中国山东网的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心愿和祝福。

标签: 四胞胎艺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