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农村学生营养餐单位全覆盖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2013年贵州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在87个县1.43万所学校实施,惠及398万农村学生,实现了贵州省农村学生营养餐以县为单位全覆盖的目标。

据悉,2014年贵州省教育厅将继续实施好“贵州特色”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餐,进一步完善食堂设施设备,加强食品安全和资金安全管理,足额配备食堂工勤人员,严格落实大宗原材料“四统”和“校财局管”报账制。同时,贵州省将加快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建设80万平方米以上农村寄宿制学生宿舍,扩容改造600个以上乡镇中小学食堂,使农村小学生寄宿率达到25%,初中生寄宿率达到65%,并**学校有标准够用的卫生食堂。

此外,贵州省教育厅在2014年还将继续实施教育发展战略,争取实现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72%;小学辍学率控制在1.8%以内,初中辍学率控制在2.8%以内,义务教育阶段巩固率提高到85%以上;高中阶段毛入学率达75%,普职比达6∶4,高等教育毛入学率达29%的发展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