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被评“全国毛发最茂密”生活圈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据手机淘宝“生活圈”按淘宝用户所在地和收货地址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西南政法大学是“全国毛发最茂密”的生活圈。这一年里,西政的同学们一共在淘宝上购买了2.4万个剃须刀。

西政女生:这称号让我们哭笑不得

昨天,重庆晨报随机采访了16名学生,男女各一半。对此,男生们骄傲地自嘲自己是真汉子,而女生却哭笑不得,因为根据这个数据,微博上已有很多人在调侃———难道西政的女生也买剃须刀?

西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大三学生黄雅伦表示,对于这个数据,她还是觉得非常靠谱。

首先,她周围的男同学都喜欢网购;其次,学校目前大概共有3万人,男女比例是一比一,如果一个男生一年购买两个剃须刀,也得有三万个;再者,女生买剃须刀,有可能是送给男朋友或父亲作为礼物。

西南政法大学金融学的男生董同学听到这个统计后笑出声来。董同学说,今年,他就网购了4个剃须刀,同寝室的哥们儿购买的数量和他不相上下。

标签:剃须刀西南政法大学哭笑不得

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