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孩子英语成绩?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英语越来越重要,很多家长也都特别关心孩子的英语学习,奈何很多孩子的英语成绩都不太理想,这就让父母们有些着急,如何才能提高孩子的英语成绩是很多家长都想要知道的。

那么到底要如何提高孩子英语呢?成绩对于孩子来说,单词是一个很大的障碍,不懂单词什么意思,当然也不知道这个句子什么意思,所以学英语,积累单词量是非常关键的。背单词当然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死记硬背当然效果不好,孩子可以借助一些记忆方法,比如前缀,后缀,联想记忆等,这样记起来就方便很多了,单词量累计的多了,理解文章就会轻松很多。

如何提高孩子英语成绩?听力自然也是重中之重,文字是死的,英语的学习最终目的还是应用到生活当中,和老外交流当然先要听得懂别人在说什么,所以孩子想要提高英语水平,就要练习听力。刚开始听力的时候,难免会有很多都听不懂,或者跟不上语速,很多孩子会因为这样而不愿意再听下去,这样当然不行。面对这样的情况,孩子要做的就是坚持,如果水平不太好,可以先听语速比较慢的,比较简单一些的英文,让自己的耳朵和大脑慢慢适应这种语言,长期下去效果就会出来了。

学习英语,不仅要会写,会听,还要会说,这才是最关键的。很多家长都想要知道如何提高孩子英语成绩,但是他们中的很多人关注的都是试卷上的成绩,而不是真正的英语交流能力,这实际上不对的。

要想让英语真正“活”起来,就要大声地说出来,很多孩子的英语笔试都不错,但是却不敢说,自信心不够,怕自己语法出错或者其他的什么问题。要想真正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就要克服心理障碍,多学口语,大声地读课文,锻炼自己的勇气,等到多读了课文,很多英文表达就会自然而然地说出来,这才是最大的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