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岳父”贝克汉姆开讲啦预测世界杯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开讲啦》贝克汉姆登场

距离2014年世界杯还有不到60天的时间,足球的热度就早早的燃烧到了中国*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节目录制现场——“万人迷”贝克汉姆来了!记者从节目制作方唯众传媒的工作人员处获悉,作为贝克汉姆2014中国之行的电视*秀,在《开讲啦》节目的录制现场,主持人和青年代表从这位世界杯“常客”身上挖出了不少“神预测”,“神点评”!

*度预测本届世界杯四强,不看好德国队

谁会是今年的世界杯四强?在《开讲啦》的节目录制现场,贝克汉姆*度大方预测——*先肯定自己的家乡队英格兰,而一直是世界杯的大热球队并且是今年的世界杯东道主巴西队也被小贝列进了四强的行列,另外两个席位小贝则给了同样强劲的阿根廷队和西班牙队。对于这样的预测,现场细心的青年代表即刻追问“同样是世界杯大热的德国队为何不在预测之列?”贝克汉姆表示德国队虽颇具实力,但更看好其他几支球队。主持人撒贝宁幽默总结:“德国队也有可能,但得看运气。”小贝究竟能成为下一个“章鱼保罗”还是“贝利”看来还要等到2014世界杯正式开始后才能揭晓!

预言中国足球下一届就进32强,甚至可能拿**

对于本届世界杯四强的预测显然不能满足大家的胃口,现场的青年代表更是不会轻易放过这位远道而来的足球*星,于是关于“中国足球”的话题不免要拿来“难为“小贝一下——希望小贝预测“中国队什么时候能踢进世界杯32强?”小贝颇给面子地回答:“下一届”。不仅如此,在录制现场,贝克汉姆多次为中国足球撑场:“我也听闻中国足球遇到一些困难,正如人生也有低谷期一样,希望中国球迷能给中国足球更多支持,一定能走出困境。”甚至当前国家女足队员刘力豪问出“你相信中国队有**会成为世界杯**吗”这样的问题时,小贝也不改英式的优雅态度回答“我肯定相信”。而主持人小撒则用“恨铁不成钢”来形容中国球迷的心情——“爱之深,责之切”,说出了现场球迷的心声,并无奈现场吐槽“我们只能相信了。”

*大的成功是“成为父亲”“**岳父”**“国民岳父”

除了关于足球和体育的话题外,录制中,贝克汉姆也大打“亲情牌”,在节目开场就对刚度过生日的维多利亚送上甜蜜祝福,更大方表示,“我之所以能成为如今的我,维多利亚意义重大。”说起自己的三个儿子和小女儿,贝克汉姆多次动容,自称人生*大的成功就是“成为孩子们的父亲”,而“成为英国国家队队长”只能屈居第二。节目中,贝克汉姆还意外透露,自己手机屏保图片每天更换孩子们和老婆的相片,今天是大儿子布鲁克林“上屏保”。温柔老公和奶爸的“暖男”形象让现场观众颇感窝心。更有观众现场小纸条提问,小贝对女儿“小七”未来的老公有什么要求?小贝笑得一脸温柔,回应:“得看小七自己的选择。”有网友微博评论:“我的岳父大人一秒钟从韩寒变为小贝。”“**岳父”的魅力瞬间**正当红的“国民岳父”韩寒。

据悉,贝克汉姆《开讲啦》节目将于暑期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