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小学被指教学楼未验收将使用 校方解释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小学若干工人正在施工

工人正在粉刷小学墙壁

2月12日,自称是海口市第二十小学学生家长的严先生向人民网海南视窗爆料,称第二十小学校安工程还未验收就将投入使用,家长担忧这样未被检验过的教学楼不能**学生的安全。

12日下午,记者来到海口市第二十小学,看到该校教学楼正在施工,数十名工人正在现场贴瓷砖,粉刷墙壁,清扫建筑垃圾。现场工人告诉记者明后天便可完工。海口市质监站则表示目前未对该工程验收。

严先生指出:“到现在连墙壁都没有粉刷好,小孩子怎么可以就进去上课,马上就要开学了,我们家长都担心这样的环境对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都不好。”

对此,该校负责人回应称,现在正在办理验收手续,虽然计划的是下周一搬入教学楼,但是肯定会等待验收合格以后再布置搬入教学楼。(冯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