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校成立科技创新联盟 增强科技“造血”功能

2014-04-30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1月28日,贵阳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贵州大学贵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揭牌仪式在贵州大学隆重举行。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商务部原副部长龙永图出席并讲话。副省长何力揭牌。

会议审议通过了贵阳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创新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理事会及秘书处人选,宣布了贵州大学贵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组织机构人员名单。会上,贵阳市与贵州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

陈刚指出,贵阳要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改善“双赢”的目标,根本出路在于科技创新。发起成立贵阳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创新联盟,旨在激发在筑各类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增强科技“造血”功能,促使贵阳科技创新持续发展。成立贵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可以更好地为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服务,形成鼓励科技资源共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创新热情迸发的良好局面。

龙永图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创新联盟和战略研究院的发展;希望贵州大学抓住创新联盟和战略研究院成立的机遇,以此为平台,加强对外开放与协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