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建设任广州大学党委书记 邹采荣任校长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获悉,广东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在广州大学宣布了省委的任免决定,原广州大学校长庾建设任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原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邹采荣任广州大学校长;易佐永因为年龄关系**任广州大学党委书记。

简介

庾建设:1961年出生,湖南武冈人,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湖南大学副校长、广州大学校长。庾建设多次建议取消批次招生,不分一本二本,凭成绩和学校的品牌号召力,让学生自由报名。

邹采荣:1963年生,江苏省昆山市人,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东南大学副校长,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邹采荣推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先后与**墨尔本理工大学等10余所国外高校建立了友好校际关系。(记者陈翔通讯员广大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