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中专否认禁穿有色内衣 发帖人承认不实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中山中专从没有**任何关于禁止学生穿有色内衣的规定,也从来没有没收过学生的内衣,网络上流传的信息纯粹属于造谣。”昨日,涉事校方正式回应此事。另经调查,发布信息的当事人是该校往届毕业生萧某。萧某承认信息由其发出,并为没有经过核实而发出不实信息的行为深感后悔。

10月15日晚上,有网友在中山本地的**发帖称,“中山市某学校的艺术科对学生仪容仪表检查有新突破,女生穿着有颜色的内衣会被老师查,甚至要写检讨,这件事在**朋友圈内已经刷爆屏了。”经过媒体报道和网络转载,中山中专被推到**的风口浪尖。

昨日下午,中山中专校长朱家良说,当天有学生就此问题@他,考虑到已经是晚上11时,无法立刻核实这一问题,他就先发了一条近乎中立的微博回应。“我们学校有近6000名学生,126个班级,虽然学校没有**此类校规,但难保没有系或者班级**类似规定。”朱家良称,后经调查核实,的确没有**此类规定。

该校艺术科副科长在回应网络质疑时表示很冤枉。他说,从未专门检查过女生内衣,也没有没收过一件有色的内衣。“我们只对校服和仪容仪表做出过规定,从来未规定女生不能穿有色内衣。”“学校只针对校服的穿着做出过规定,例如不允许将校服修改得太短或者太窄等。”一位龙老师说。

该校艺术科几位女生代表昨日表示,学校从未禁止学生穿有色内衣。“我都有一条豹纹的内衣,平时穿也没有被没收。”幼师专业的张同学说,网络流传的信息并不真实,其班上没有发生过因为穿有色内衣被扣分的事情。(记者高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