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食堂惊现奥特曼 每分钟削5碗刀削面(图)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奥特曼不打怪兽了。通讯员常素杰摄

奥特曼刀削面,你愿意尝试吗?通讯员常素杰摄

“B区新开的‘楼上餐厅’好洋气,竟然请到奥特曼来为各位童鞋削面条。奥特曼,内什么,你不打怪兽,爱上刀削面了?”昨日,重庆大学官方微博这样写道,引来众多网友关注。

奥特曼为您来削面

“这个奥特曼是人扮演的还是机器?”“奥特曼削面条靠谱吗?”……带着网友的疑问,记者来到了该食堂。

记者了解到,一周前,重庆大学B区第四食堂的“楼上餐厅”请来了一位新师傅——奥特曼,这位师傅技艺**,他的“奥特曼刀削面”更是深受学生喜爱,但他不会说话,也没有表情,削起面来一副奥特曼打怪兽的样子。

原来这位奥特曼是店**新引进的机器,专门用来削面的,关于他的新厨师,安姓**说:“为了适应北方人的需要,我们引进这位师傅,奥特曼的刀削面不仅速度快,二三两的面每分钟就能削五碗,而且特别均匀,厚度可以根据口味来调整,这样做出来的面口感就会特别好,熟的程度也一样,面还是手工制作,所以劲道依旧。”

目前,奥特曼每天能卖出四十斤面,虽然还没达到预期,但已经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品尝。

良心食材**烹饪

“楼上餐厅”是今年九月份才开张的,由安**和朋友一起投资。安**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目前负责重庆的一家广告公司,餐厅只是他的个人投资。

当问到为什么开这个餐厅并引进机器人时,安**很乐意地分享说:“*重要的一点就是,我想让学生**关于食堂的痛苦经历,其次是向他们传达一些理念。所以我们遵循的原则就是‘良心食材,**烹饪’,我们的饭菜应该是重大性价比*高的。”

安**说,西方的餐饮业都可以做到世界五百强,为什么中国的不可以?“我们对餐饮文化的理解还不够,所以我们要用先进的设备,做出东西来给**人士吃,我们要做出不一样的学生食堂,可以让他们自习也来餐厅的食堂。”华龙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