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永善县3名高中生在四川雷波县境内溺水失踪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云南省永善县**获悉,20日17时左右,永善县3名高中生在四川省雷波县永盛乡青坪村溺水失踪,目前溺水人员的身份已经初步查实,相关部门正在全力开展搜救和原因调查。

据通报,20日17时左右,四川省雷波县永盛乡青坪村发生一起人员溺水事件。经初步调查,3名溺水人员为两女一男,分别是永善县莲峰镇、码口镇、务基镇人,分别就读于永善县**中学和永善县第二中学。

事件发生后,永善县立即成立事件处置工作**组,积极对接四川省雷波县开展事件原因调查、人员搜救、善后处理等工作。目前,溺水人员搜救、事件原因调查等工作正有序进行,相关情况正进一步调查。(记者吉哲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