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学校将“学雷锋”、“中国梦”列收费项目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刚刚开学,河南漯河市郾城区向阳小学的家长们就收到了学校的缴费通知单,而这个通知单让他们犯了迷糊,因为学杂费中竟然有两项是“学雷锋”和“中国梦”。

家长:收的时间给一块收的,具体啥我也不知道。学校叫交*,基本上该交的都交了。

采访中,很多家长都表示对于学校的收费细则并不清楚,特别是这个“学雷锋”“中国梦”让人很难理解。向阳小学校长关娜则表示,“学雷锋”和“中国梦”是学校定的读本,不过这个收费确实存在问题,学校会马上整改:

关娜:把中国梦和学雷锋做有道德的人等读本的收费全额退还给家长,做好工作和家长沟通好,**出现类似的问题。

学校的收费,一定得说个明白,如果是笔糊涂账,那就难免让家长产生质疑。河南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处长吴长运说:

吴长运:我们会有针对性的督察各地的规范办学情况包括补课啊,还有教辅材料啊,都是我们规范办学行为所要去*理的。

标签:中国学雷锋关娜吴长运通知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