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强降雪侵袭南方 部分地区中小学停课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从昨天晚上开始,今年*强降雪袭击我国南方大部地区,致使多地高速封闭、航班延误、部分地区中小学停课。

从昨天夜间开始的这场降雪,是安徽、江苏、湖北、贵州等地今年以来*大的一场降雪。安徽省70个市县目前降雪量平均已经达到了10毫米以上。贵州72%的县(市区)出现降雪。

安徽省气象台*席预报员陈晓红:山区达到10-15厘米,淮北南部到江南北部会达到3-10厘米不等。

大雪扰乱了节后春运运输,安徽、江苏境内的高速都采取了管制措施,由于雪大路滑,早晨6点左右,安徽合六叶高速发生一起大客车侧翻事故,已经导致2人死亡,17人受伤。

今天,合肥新桥机场飞往北京mu5169、昆明mu5476次航班出现延误。南京禄口机场推迟了跑道开放时间,3000多名旅客滞留,下午四点,航班陆续开始**正常。

贵阳龙洞堡机场今天上午8点暂时关闭。

机场工作人员:截止到中午12点,贵阳机场受影响的取消的进出港航班一共有18个架次,出港旅客滞留的是4800多人,进港受影响的旅客有4400多人。

为**运行安全,今天京沪高铁、京广高铁部分区段列车限速运行,部分列车晚点。

武汉铁路局宣传部孟立:京广高铁漯河至赤壁段多个区间现在仍实行降速运行措施,截止今天12:00,G507、G501、G817、G509等多趟高铁晚点运行30分钟左右。

为防范雨雪冰冻天气下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今天上午,浙江杭州、安徽池州等地下发紧急通知,中小学及幼儿园停课两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