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网举办行业沙龙 打响马年互联网教育第一枪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由沪江网与B座12楼联合举办的"走进沪江网,无界沙龙会"活动在上海张江举行。本次活动是2014年**场以互联网教育为主题的沙龙,旨在探讨互联网教育的创业和经营理念。沪江网联合创始人兼CFO于杰、B座12楼CEO蔡华等行业**人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3年,在线教育已成为教育产业的一股新兴力量,其在迅速崛起的同时,也进一步**着传统教育。而随着BAT入场在线教育领域,在传统教育*头及大型互联网公司的带动下,数百家创业公司也将顺势而入。

对此,沪江网于杰认为,未来在线教育市场很大,需要海量的内容供给。为了满足更多人的学习需求,市场还需要大量的创业者加入,一起整合教育服务体系。沪江网将始终保持开放合作的态度,与各界同仁一道,将市场"蛋糕"做大。

在活动现场,于杰也为创业者带来了不少干货,包括互联网教育**秘籍等。"通过公开课、定制收费课、网校等形式,沪江网在过去的1年内,培育了近百家教育机构和名师,推动了后者口碑和**的双丰收。"

此外,来自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二十多家互联网教育机构的伙伴们、十多家**投资机构的投资人以及腾讯科技、文汇报、IT老友记、上海商报等媒体的记者们也一同参与了互联网教育发展策略的探讨。而投资人中还有从韩国飞来的Line投资人。

2013年底,沪江网曾举办了一场行业盛会——互联网教育创业者大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甚至包括海外的近千名创业者与投资者齐聚上海。互联网教育创业基地以及沪元基金在大会上成立,加速了2014年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发展。本次沙龙活动是创业基地成立后2014年的**场活动,其促进了创业者、投资人以及媒体们更深入的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