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俄使馆为新疆籍留学生颁发奖学金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中国驻俄使馆为新疆籍留学生颁发奖学金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6日代表新疆**尔自*区**向在俄学习的中国新疆籍**自费留学生颁发2013年度奖学金。

来自莫斯科**师范大学、伊万诺沃**大学、喀山联邦大学等多所俄罗斯高校的14名新疆籍**自费留学生获得了奖学金。

中国驻俄使馆临时代办张霄在致辞中鼓励获奖留学生不负祖国厚望,争取早日学有所成回疆服务。

据中国驻俄使馆教育处介绍,为鼓励自费留学生回国回疆工作,新疆**尔自*区2011年设立了“新疆籍**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目的是培养更多**人才,为新疆跨越式发展服务。

目前就读于俄罗斯伊万诺沃**大学新闻系的获奖留学生鲁珊说,奖学金体现了祖国对在俄留学生的关怀和爱护。她相信今后将会有更多的新疆籍学生来俄留学,完成学业回国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