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招聘农村中小学音体美教师 运动员可参加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家体育总局网站消息,目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局正在组织“2014年北京市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音体美等学科教师公招活动”。招聘涉及北京市9个远郊区县和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的农村地区中小学,共413个岗位。

本次招聘面向北京地区高校全日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的应届毕业生,非北京生源学生符合条件的可解决北京户口,对教师资格证未作要求。其中报考体育教师需要体育及相关专业或高校录取的体育特长生,符合条件的退役运动员可以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6日至18日,具体招聘信息及报名程序请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