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老师勇救落水儿童后悄悄离开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五旬老师勇救落水儿童后悄悄离开

昨**午,青山中学的肖博庚校长在校园里遇到了教健康教育的老师胡传友,胡老师连打了几个喷嚏,细问之下,才知半小时前,胡老师跳进水里救起了一个孩子。肖博庚大赞胡老师“了不起”。

胡传友今年50岁。他介绍,昨**午3时许,他到青山公园散步,走到一处小河边,听到有人喊:“救命”。他赶紧跑过去,原来有个孩子掉水里了,他连衣服都来不及脱,就跳进水里,将孩子救上岸来。几分钟后,孩子家长赶到,千恩万谢后,赶紧去看孩子,围观群众也前去帮忙。这时,胡传友悄悄离开,出公园门拦了辆的士,赶紧回家换衣服,刚到学校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肖校长介绍,胡老师平时工作尽责,做事踏实,还到山区支过教,同事们都很尊敬他。

目击全程的一位大妈介绍,落水男孩5岁,家就在公园附近,可能是孩子贪玩,趁父母不注意出门玩水,不慎掉入小河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