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灵童宿迁服务中心《弘扬国学,践行德育》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6日在宿迁市沭阳县由儒灵童服务中心主办的《弘扬国学,践行德育——儒灵童习惯养成家园共育研讨会》顺利召开。

会上,由儒灵童**教育集团董事长万爱明博士主持并发表讲话,与在座近30名园长共同研讨《家园共育-儿童习惯养成》为主题的重要内容。

当前社会种种德育缺失的事件鞭挞着每一个人,街上摔倒的老人没有扶、女乘客倒在地铁口没有人援助……成年人的行为会影响到幼儿,幼儿德育教育是全社会应共同关注的问题,如何来更好地做好儿童德育教育,儒灵童创新研究教育新实践。

儒灵童本着"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学校即家庭","知、学、行"合一理论为基础,创设幼儿园、家庭、社会三环境,形成习惯养成"一周启蒙、一月落实、一季养成"三阶梯家园共育体系。

万爱明博士提出:"儒灵童与教育改革及思想道德建设需求相呼应,以技术突破习惯养成教育瓶颈,以公益爱心构建家庭教育公益平台,打造****知、学、行大德育体系,填补了学校、社会、家庭三合一家园共育的空白。

何谓"三一情景教育系统"?是儒灵童*创习惯养成体系理念:学校—家庭—社会三环境统一,学—知—行三步骤落实,创设日行一善、周习一惯、月积一德常态化习惯养成环境。家庭、学校、社会三者缺一不可,家庭教育对幼儿**学习和发展有重要影响,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注重家长的言行举止对儿童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三方共同建立起一个良好学习行动的环境。

这次研讨会除了获得**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获得多家幼儿园园长的支持与肯定,深刻认识到儒灵童"家园共育""三一情景教育体系"的必要性和*创性,为以后能更好的做好幼儿教育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方法。

儒灵童发展至今,自始至终以传承文化,让每一个孩子养成良好习惯为使命,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把幼儿德育教育做好是每一位儒灵童员工*大的信念和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