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P国际高中:美国加州社区大学教育基金会变革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13日,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外国语学校**高中杨主任与美国加州社区大学进行课程和学术方面的交流,加州社区大学校长办公室和基金会宣布将建立加州学生成功就业支持中心,这个中心将帮助学生提高毕业率并促进他们走向成功。

 

上师大附二外DTP**部杨主任称,该学生就业支持中心的推出收到克雷斯吉基金会$500,000为期2年的自主,该中心的建议旨在为低收入的学生群体**就业机会,并且提高全美社区大学生的工作技能操作水平。

目前,加州的社区大学正在进行一场重大改革,旨在增加学生的就业***并帮助他们达成职业规划及梦想。

杨主任说,该中心建立计划的策划部官员称:"将要通过完善的职业规划,基础的就业培训来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社会需求,该中心建立后,将成为毕业学生成功进入社会工作的一个枢纽站,学生将在该中心内将他们在大学内所学到的知识进行加强,协调和融合,以用到他们未来的工作中去。"

引用当地官员的话,上师大附二外**高中杨主任认为,克雷斯基金会中心的建立将使美国各州的社区大学有一个更好的凝聚力,因为如果试点成功的话,各社区大学会纷纷仿效,建立各大学校间课程和师资上的合作,*终达到使学生获益,以*小的成本***大的人才价值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