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小孩模仿动画片 独自上公交打“怪兽”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华西城市读本讯看到有公交车从幼儿园门前经过,3岁的铭铭突然想起动画片中打怪兽的情节,于是*自打“怪兽”。好在被公交车司机及时发现,并将其交给附近巡逻的派出所民警,小铭铭才被送回就读的广安城区某幼儿园。

铭铭今年3岁,是广安城区某幼儿园的学生。2月19日中午,当一辆8路公交车经过所在幼儿园的门口时,他偷偷上了公交车。直到公交车行驶到重百附近的公交站台时,司机才发现*自上车的铭铭。于是赶紧将铭铭带下车,交给正在附近巡逻的广福派出所民警。

铭铭事后告诉民警,他当时突然想起了动画片里打怪兽的情节,于是上了公交车。民警经过询问,找到了铭铭就读的幼儿园。该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告诉民警,在发现小铭铭不见后,立即调取学校监控,才知道小铭铭居然趁老师不注意,*自上了公交车,学校也正在四处寻找,还好小铭铭被民警及时送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