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家中职示范校建设项目验收评审研讨会闭幕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家中职**校建设项目验收评审研讨会暨"国家**性职业学校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改革课题"发布会于2014年4月1日在北京闭幕,本次研讨会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和**树人科学教育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针对***、人力资源和社会**部、财政部组织对中国*批中等职业**学校验收的要求,为指导第二、三批**校建设与验收而召开的全国性范围的研讨会,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安徽、江西、上海、广州等全国各地近四十所二、三批**校,一百多名参与**校建设的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图为会议现场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原副司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刘占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高等教育出版社原副总编王军伟,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职教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顾问、人民教育出版社原副社长尹鸿祝,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树人集团董事会主席宋勤,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副***、**树人科学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琰华,中国职教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刘中仁,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的开幕仪式。会议邀请了多所*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校代表到会为第二、三批**校分享建设经验,充分展现了**校的引领、骨干和辐射作用。

本次会议,*先由课题*席专家、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副教授李锋亮发布了"国家**性职业学校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改革课题",接着由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和震等多位国家中职改革发展**校建设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并由北京市商贸学校副校长王永春等*批拟通过验收的国家中职**校的校长进行讲座和交流,会议期间还组织前往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与交流。

会议得到了参会学校的高度评价,前来参会的北京求实职业学校的李大伟老师评价,此次会议收获很大,从宏观到操作,从法规到制度,从人才培养模式到典型案例,从机制创新到资金使用,从专家讲释到现场考察,从实践操作到课题研究,全方位、立体化、实效性、延展性、深入性都很强。会后学校纷纷表示,日后此类会议应该多举办,以帮助二、三批**校更好地开展**校建设工作,同时也倡议更多参加**校建设工作的教师队伍,选择此类高质量的培训会议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