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台央广网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启动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央广网北京4月2日消息网罗青春好声音,开启人生新频率。**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于4月2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旨在搭建高含金量选拔平台,发掘、培养**主持人。

据介绍,大赛设置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将在北京、天津等地设置地面赛区,并在央广网、人人网等平台设置网络赛区,复赛、总决赛将于8月下旬在北京举行。届时,大赛将邀请****新闻媒体、门户网站负责人,传媒高校教授,国内**主持人担任评委。

据了解,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即可与国内**节目制作团队合作,并获得在**媒体实习、工作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