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用爱启发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请大家以后尽可能不要叫我"黄总""波总"以及各种总!我们从事的服务行业,人一旦被称呼"总",久而久之难免自己会少了服务意识,诚挚的恳请大家称呼我的英文名字Echo,或者"黄老师"!谢谢理解和合作!"

这是昂立教育华南大区总监黄波常说的一句话。

短短的一段文字,黄老师把自己从高高在上的华南大区总监,放低到和投资人平视的角度,拉近了大家沟通的距离,让这个团队有家的感觉。

广深地区的昂立学校大多数都加盟于2012年之后,属于起步阶段,经营压力普遍较大。刚开始时,校长们常常因此心里有怨气,埋怨大区的种种支持服务不到位。因而负责一线支持工作的广深特区支持人员往往首当其冲地成为了校长们投诉的对象,大区支持人员与分校间的矛盾也时有发生。

13年夏天黄老师把工作重心移到广深特区,面对广深学校的各种困难,她没有逃避,没有推卸,也没有退缩。用独特的个人智慧,化百炼钢为绕指柔。不但毫无保留地把自己多年的培训行业管理经验分享给大家,为各个学校分析问题,而且还多次亲临一线,到分校进行各种教学和市场活动支持。在黄老师的带动下,不但广深特区的支持老师以更高涨的人情投入到各校的支持工作中。大区的给力支持让广深地区昂立学校看到了希望,13年下半年,各校的活动开展得红红火火。

黄老师深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道理,到广深后她积极组织各种培训,不但常规的YY语音培训和教师培训有条不紊地开展,还多次从总部请来销售总监广深学校开设市场培训。这—系列的举措缩短了分校的成长周期,巩固了分校团队的信心,加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各分校无不称赞。

"用爱启发"完全能体现出黄老师的工作态度,她是昂立教育之路上的一粒沙,昂立教育的今天就是由千千万个像黄老师一样的昂立人铸造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