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思维营大赛 展示儿童超强创造力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上海市儿童创造力展示系列活动《小小思维营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主要活动对象为幼儿园大中班幼儿,届时上海100家3-6岁幼儿园,20000名幼儿及幼儿家庭将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教育专业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儿童和家庭工作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以及中国儿童发展中心主办,由至慧学堂、赛果国际协办,让孩子在玩中学习、玩中动脑、玩中动手,为孩子学习生活增添无穷乐趣。

与国外先进幼儿园寓学于玩的教学模式相比,国内幼儿教育缺少的就是创造性思维。此次活动的展开,能够充分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让孩子们拥有新理念、新想法、新思路,为孩子的学习生活带来新鲜感。

本次《小小思维营大赛》,至慧学堂与赛果国际强强联手,两个教育界领军品牌,为此次活动做出巨大贡献。

至慧学堂是精锐教育旗下品牌,致力于少儿数学思维的培养,专为3-12岁孩子设计。创新的"IDT™多元趣味教学体系",采用"哈佛案例教学法",小班授课,强调主动学习及课堂互动,迅速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拓展数学思维能力。通过国际化、趣味化及专业化的数学思维培养,成就孩子幸福成功的未来。

赛果国际携手麦格劳-希尔等国际教育界领军品牌,提供专业学习、互动体验、权威测评、国际竞赛、城际交流等功能,帮助中国孩子走向世界,世界孩子走近中国。

《小小思维营大赛》活动时间:

初赛阶段:

4月10日-4月25日幼儿园选出1000名优质学员进入复赛

亲子日、热身阶段:

4月25日-5月30日亲子日幼儿园游园安排,游戏互动;校区DEMO课程培训

复赛决赛阶段:

5月24日活动复赛;5月31日活动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