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马特奥社区大学校长参加国际高中说明会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30日上师大附二外国际高中部"加州直升班"DTP项目招生考试说明会在上师大附二外学校礼堂举行,共有120多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说明会中,上师大附二外国际高中邀请到美国圣马特奥社区大学副校长栾晶博士前来。栾晶博士作为中美文化交流和教育学术交流的代表,随着美国访问团来到中国。因为上师大附二外国际高中2+2+2课程模式与美国社区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所以栾晶博士特地前来学校,并首先为参加说明会的学生及家长介绍了美国社区大学的情况。

图中为:美国圣马特奥社区大学副校长栾晶博士 

说明会上,上师大附二外高中国际部杨主任介绍了国际部DTP项目的具体内容和本年度的招生计划。美方课程教务长Casie老师对开设的课程进行了阐述,并由学生代表进行现场翻译。在问答环节,几位老师耐心回答了各位家长的提问。

 

说明会结束后,报名考试的学生在上师大附二外国际部三楼教室进行了入学考试,测试英语、数学和英语口语。家长在在校学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学生的生活设施。

 

参加说明会的家长普遍对上师大附二外国际高中的课程设置及校园设施表示满意,认为在学校举办招生说明会可以使家长更直观的了解学生即将就读学校的条件,并且可以通过和老师的接触了解学校的整体教学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