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国际游学:2014年暑假龙文带你游遍全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4暑假,龙文教育国际游学推出8至18岁青少年精品国际夏令营路线。如果您想探访顶尖名校,如果您想参观世界名胜,如果您想了解异国文化,如果您想入住友好家庭,如果您想学习纯正英语,欢迎加入龙文教育国际游学之旅!

线路一:美国名校名城常春藤访问营

行程相对比较轻松,适合家长和学生一起去参加,感受美国人生活。一是对美国名校的参观,通过名校参观可以增加孩子主动学习的兴趣,特别是那些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可以改变家长被动的局面,孩子能主动要求去留学,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二是太平洋风情的观光:渔人码头,赫氏古堡、加州1号公路、硅谷。三是主题公园:环球影城、圣地亚哥海洋公园、大冒险乐园。主要参观的城市:圣地亚哥,洛杉矶,旧金山,华盛顿,纽约。

 

线路二:美国寄宿家庭访问营

学生入住在美国白人家庭内,白天由寄宿家庭的家长开车送学生到圣地亚哥大学营地,学习语言。授课内容:ESL语言课程,以口语应用为主,包括购物、饮食、美国文化、口语交流练习。学生上午学习课程,下午在圣地亚哥市区参观。圣地亚哥海滩,美国海军陆战队,美国太平洋舰队,以及圣地亚哥老城和圣地亚哥海洋公园。学生晚上回家后,寄宿家庭的家长跟孩子一起探讨学习情况,提高口语能力。

 

线路三:飞跃英吉利-英欧游学之旅

1、英国部分:英国以语言学习为主,英国的语言学习营地为国际营。学生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家,学生到达当地后,先进行语言测试,根据学生的年龄和英语情况分成不同的班级,在进行语言学习。该项目比较适合学生成绩不错的,孩子在营地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得到显著的提高。学生在英国时间是一周,上午学习语言,下午到伦敦市区的重要名胜景观参观。包括:白金汉宫,温莎城堡,伦敦眼,伦敦塔等。我们今年特意增加了哈利波特片场,满足哈利波迷们追逐魔法的愿望。同时也安排学生到剑桥大学进行交流,与剑桥大学的博士生一起了解英联邦国家的教育情况,以及留学申请。对于想要到英联邦国家学习的学生来说是不可错过的。

2、欧洲参观的国家有:荷兰,比利时,法国,德国。荷兰参观主要在阿姆斯特丹市,看一下荷兰的郁金香,风车,以及阿姆斯特丹市的历史名胜。比利时和德国以参观当地的著名建筑和历史博物馆为主。法国主要在巴黎地区:埃菲尔铁塔、卢浮宫、香榭丽舍大街、凯旋门、以及巴黎春天和老佛爷这两大购物著名购物中心。

 

线路四:澳洲黄金海岸热力语言寄宿营

学生在语言学校学习ESL课程,澳洲及宿营地选择在著名的黄金海岸地区。也就是我们说熟知的大堡礁地区。学生在这可以领略到澳洲土著风情,也可以到特色动物园内做个小研究员、也可以在华纳影视城尽情玩耍。

澳洲游主要去的城市是:凯恩斯、布里斯班、悉尼、墨尔本。在澳洲可以喂袋鼠。抱考拉。到澳洲最高学分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墨尔本大学进行交流。了解澳洲的教育制度,奖学金申请。

线路五:2014千人赴韩----韩•中青少年文化交流营

学生在首尔参观韩国主流媒体KBS,体验电视制作的全过程,寻找都教授的足迹。在大邱感受韩国传统文化,亲手做泡菜,体验假面制作,做个地道的韩国人。本次活动中安排了中韩青少年的交流互动环节:跆拳道表演,街舞展示,友好学校交流,知识竞赛等。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央电视台,韩国旅游文化局,韩国教育局,中国国家旅游总局的大力支持。同时还可以得到尚庆北道知事颁发的荣誉证书。

线路六:新加坡游学夏令营7日之旅

参观新加坡管理大学和南洋理工、国立大学这三所顶级名校,感受新加坡的独特教学风格。新加坡游学之旅学生可以到当地最大的华人媒体《联合早报》接受电视台的欢迎访问,并且在线网络直播。学生在新加坡期间可以深刻体验花园城市的魅力,鱼尾狮,浪淘沙,财富喷泉,国家植物园等。还可以在环球影城尽情玩耍,这与传统的新马泰走马观花式旅游有着巨大区别。

北京:010-52290205上海:021-68036656

广州:020-39090976武汉:027-84631221

网址:http://youxue.longwenedu.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