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幼儿园"亲子运动会" 健康迎春天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次运动会分为小班、中班、大班三个年龄组,老师们根据不同年龄段幼儿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设置了不同类别的运动项目。

小班组,孩子们和家长参与小乌龟、运果子、小推车、穿大鞋等游戏,很好地锻炼了孩子们的大运动能力和身体协调性,让家长和孩子"亲密接触",体验亲子之乐。

中班组,孩子们和家长参与的运动项目难度增大,而且对于亲子合作和默契度要求非常高。在两人三足、往返跑、跃障碍等运动中,激烈的氛围感染每一个家庭,大家在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大班组,老师们精心设置的运动项目不仅考验孩子们的运动能力,还要考验他们的体力、智力以及勇敢的品质。在智勇大冲关、爸爸向前冲等运动中,家长和孩子们勇于拼搏的精神赢来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尤其是23名家长志愿者的参与,为本次运动会增加一抹亮色。园长表示:"这样的运动会,不仅强健孩子们的体魄,培养他们自强、自信、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而且增进了家长、孩子和老师之间的感情,有效促进家园互动,最终为孩子搭建一个健康、快乐、立体化的教育环境。"

 小运动员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 英俊潇洒的爸爸护旗手 小乌龟运动游戏 孩子们笑的多开心 家长和孩子互动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