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数理化,如何打造上海口碑最好课外辅导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孩子的教育问题成了所有家长长辈们最关心的话题。教育行业也成为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课外辅导机构也越来越多,广告铺天盖地。东南数理化是一家从事课外教育多年的课外辅导机构,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但是却成为上海口碑最好的课外辅导机构,它是怎么做到的呢?一起看看网站记者对东南数理化校长的采访。

记者:东南数理化成立多年了,一直都没有大规模的打广告,是什么原因让东南数理化能成为上海口碑最好的课外辅导机构的呢?

校长: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家长们口口相传,我们终于走到这一步,我觉得我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最重要的因素是我们优秀的教学模式和始终坚持的教学方针。

东南数理化积极倡导学生至上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在个性化教育理念的指引下,东南数理化推出多样化的小班教程!

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不仅选聘优秀人才,更不断培养人才。我们选聘培养德才兼备的员工,使员工成为有思想、有担当;肯负责、肯分享;会工作、懂生活的人才。优秀的员工才能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优秀的员工也是学生学习的榜样。

我们的教育不仅仅是为了提高学生的成绩,最重要的是教会学生如何做人。从师资队伍的建设做起,我们要求教师不仅仅有很高的教学水平,还要有师德,让从我们这里走出去的学生德智全面发展。

记者:我听说东南数理化主要以理科辅导为主?这是为什么呢?课外辅导机构不是还要辅导语文、英语吗?

校长: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技能学业各有专门研究。我们专业补习理科,想精益求精。而且我们的理科补习主要是"小班教学的模式"。事实证明小班模式才是最有效的课外辅导模式。

小班化教学具有大班教学无法比拟的优势,大班教学只能重复学校填鸭式教育,而小班模式流行于欧美,学生人数少使教学环节更紧凑,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自主学习的平台;

a名师授课,让学习更简单。"没有教不会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东南数理化老师总是善于用自己的丰富经验将最复杂的问题用最简单的方法去梳理解答,让学习变简单,许多第一次上东南数理化课程的学生都有"豁然开朗"的感觉,这便是名师的魅力!

b良好的小班机制,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因材施教之外,更保持着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竞争氛围,众所周知,群体的效应无比巨大,进入一个良性的圈子,学习便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推着走。在小班上课的学生注意力更容易集中,不开小差。保证了良好的听课效果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c向学员施加压力,紧跟教学步伐考虑到每个人都存在惰性,东南数理化精品小班制定了一套先进的教学管理系统,对学生进行必要的全程跟踪、监督、指导;为每位学生建立详细的个人档案;分析试卷、总结原因、定期家访,向家长反映最新情况。对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及时安排1对1个性化辅导帮助其跟上,保证学校、教师和家长三方信息畅通无阻。

d小班教室,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摆放整齐的桌椅,宽松的教室空间,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齐备的硬件设施,使学生能够在舒心的环境里听名师授课,以最大限度的发挥小班教学和名师授课的优势。这里有教室、自习室,有空调、饮水机,以最大程度的方便同学为原则,让学生可以心无旁骛、专心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我们的愿景是让讲台成为老师的舞台;让成绩成为学生的骄傲!!!

对东南数理化来说,学生成绩的提高、学生学习态度的转变、学生更加懂事、更加懂得尊老爱幼、懂得感恩、有包容心、有同理心、有担当、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们莫大的荣幸。能获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是我们莫大的荣誉!!!

记者:如今东南数理化已经在上海的确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你们下一步会怎么做呢?

校长: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我们的愿望就是更加精益求精,这样我们的教学理念会有更多人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